用户点评
日生佑稀
啊啊啊好好磕
猫の涡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日轮早夜
沈浪要是越王的亲儿子,,,,其他儿子连呼吸都得小小声,,谁敢大喘气,,越王都会觉得他威胁到沈浪宝宝了
すめし
小说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为是无脑爽文,,没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YSE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
啊啊啊好好磕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沈浪要是越王的亲儿子,,,,其他儿子连呼吸都得小小声,,谁敢大喘气,,越王都会觉得他威胁到沈浪宝宝了
小说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为是无脑爽文,,没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