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奥田枠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アッサ
唯一一本一直买章节的,,,千万,,千万,,,,千万别烂尾,,,,作者大大加油!!!!!!!!
더블리
很好看,,希望继续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挂了!!!!
网野素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エンゾウ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这波背刺属实是赖给宝爬脚背,,,纯膈应人。。
日生佑稀
你但凡断章的那里多画几格都不至于这样,,,,真乃断章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