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ころめ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永井三郎
那作者能不能画个双马尾的雨总呢????[:a狗头:][:a狗头:]
洪班长
该不会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刚好被沈浪得到机会了
朴世谈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絵津鼓
我现在正在想这个怎么背下来呢
조킬머
坚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个漫画全烂尾了
土狼弐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