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鸣坂リン
一定要坚持啊!!!!国漫不能一直腰斩
이소록
我的天,,,超级好看,,,,我家雨总最帅最美,,,,爱你一辈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给你。。。
さはる
宁元宪虽然不是沈浪它爹,,,,但是跟亲爹差不多。。。。
三胞胎
发个帖子记录一下喜欢的漫画么么哒~
しぐしろ
[:a称赞:]
ぺそ太郎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水田ゆき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KOI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了。。简直堪称第2个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