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김유비
又可以截图的快乐
大葛亮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连你一块抓走了吗,,,,你个小女孩难道打得过好几个壮汉
ココミ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米丝琳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金俊亨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游楽夏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넬리캉
#签名款#第NO.20270618号我的爱,,,终于天天一打开动漫就看到了~
李周元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