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はらだ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矢上真野
这么久才更新,,,下次又是啥时候呢????
志村贵子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高桥しん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
三云譲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尹坤智
宝宝,,你很可爱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