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ひなこ
只要他们能力是实打实的,,皇帝还能亏了不成???
麻生海
正常操作…那个导演不是都这嘴角???吊着你胃口,,,都是他们统一毒计
바이퍼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楠しめこ
动画打了马赛克,,,,看不清脸,,,这个差点吓死,,,手机屏还离得很近
只要他们能力是实打实的,,皇帝还能亏了不成???
正常操作…那个导演不是都这嘴角???吊着你胃口,,,都是他们统一毒计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动画打了马赛克,,,,看不清脸,,,这个差点吓死,,,手机屏还离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