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itz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朴世谈
很好特别好看
mini
下周见没几个作品能看的会员都没必要充了
MAD
为什么我看不到车啊???只能看到一个404啥意思啊????
芥ミチ
作者身体健康最重要,,,不要恶意催更了行吗
呃呵呵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ひのた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大男人
长得有几分姿色的浪爷都没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