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御景椿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梅太郎
天天不务正业!!!
羽澄しろ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美娜赞
雨总说了一句: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吧!!!!难道雨总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Nako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변이성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天天不务正业!!!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雨总说了一句: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吧!!!!难道雨总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