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あぶく
啊!!钱错你个没出息的家伙,,直说你喜欢他啊!!!!直接给爷亲上去!!!!
赤根晴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すめし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みーち
哭了,,小胡
啊!!钱错你个没出息的家伙,,直说你喜欢他啊!!!!直接给爷亲上去!!!!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哭了,,小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