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金井桂

季风云你个g东西别侮辱季氏

ヒサオ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しぐしろ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