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抱着然后就滚上床了是吧[:a狗头:]
尽力了家人们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五年后携崽霸气回归,,,,这一次,,,我甩掉了恋爱脑,,,,面对舔狗前夫的疯狂示爱,,,手撕白莲,,脚踹绿茶,,,,打脸虐渣,,,都给我通通进橘子吧!!!!!!!等等,,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财阀大佬一直抢我的崽是什么鬼!!!!!!!我的崽你怎么叫这个偏执狂爹地!!!!!!!!
重生后,,,,萨伊决定脱离养母的控制。。
什么坑爹系统,,,,毁灭自家宗门就能无敌,,,增强自家宗门就会被抹杀,,,,偏偏这时宗主硬要我收徒弟。。。。诶~我收徒不等于我要好好教,,让徒弟把宗门坑没了也一样,,,不等式做题就是快!!美女徒弟快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