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浅井西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田中琳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설탕쨈
[:a称赞:]
水田ゆき
就算世界是假的我也知道你是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マヤミ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あがた爱
呜呜呜难道现在看的学生党就不配看车🚗吗????!!!!谁有啊!!!绝不外传//阿也:就我感jiao这个车有点心酸嘛????
みゆき朗
丈母娘是最好的
式夏绪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