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七生えむ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松平彻
咋又没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水田ゆき
我爱雨宝!!!
はかた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咋又没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我爱雨宝!!!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