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박노덕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김수진
又是地震又是爆炸,,,睡眠好也许记不得这么清楚
石正贤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真纯想
雨总合集拿图吱声[:a可爱:]
めえお
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就是不好发出来
ココミ
妈耶,,,雨总这腿比我命还长爱了爱了小情侣一定要久久鸭
三井椿
艺术成就我的梦想,,,请你不要不识抬举
はや夫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