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メリノ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那々伊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松平彻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KOI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