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七里慧
雨总,,,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个眼镜!!!!!!!!!!
さばみそ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我岛ヒロ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앞집개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夏芽ささ
看见那个穿白西装蓝眼睛的男人了吗,,,,那是我老婆。。
おまる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
雨总,,,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个眼镜!!!!!!!!!!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看见那个穿白西装蓝眼睛的男人了吗,,,,那是我老婆。。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