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式夏绪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すめし

世有许郎,,,现有沈郎!!![:a无奈:][:a可爱:][:a狗头:]

刑作家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