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间宫法子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日野晶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上川きち
雨总和热评我总要上一个!!!(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TEI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雨总和热评我总要上一个!!!(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