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コウキ。。。。

发这里啦,,其实感觉也没什么

三云譲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ヒサオ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