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碧依ぺき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마증지
[:a称赞:][:a称赞:][:a称赞:]好看,,,,好看,,,好看
金博士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
にやま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律林尼
宁寒和种师师两个都是沈浪灭了大炎后收的,,宁寒生了一个女儿种师师生了个双胞胎
Koi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
이아루
我的天啊,,好长时间没看,,,,发现好多字码掉了,,是因为涉及敏感话题了嘛[:qqdbbq1|紧张:]
すめし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