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土狼弐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榛名仁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ベニ子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ダヨオ
动画打了马赛克,,,,看不清脸,,,,这个差点吓死,,,手机屏还离得很近
七号纯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にたこ
为什么我看不到车啊???只能看到一个404啥意思啊??
桜贺めい
全方面的碾压啊,,,好一个扮猪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压局
龙之子
有点不够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续剧情是第几章小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