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青井秋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林巨星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藤峰式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
イイモ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