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すめし
我的天啊,,,,好长时间没看,,,,发现好多字码掉了,,,是因为涉及敏感话题了嘛[:qqdbbq1|紧张:]
おだやか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御巫桃也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
김공룡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ざぞん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七ノ日
大家这是在腾讯买房了吗怎么都这么快[: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