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エンゾウ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点点🤏🏻,,,,像这话,,,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抛开这些,,就和看了一个预告一样短小了
KOI
你俩牵着手走呀!!
にやま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홍쏘나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冬野のこ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ほわこ
不得不说师师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细,,,她到底是怎么支撑那两个大西瓜的啊[:a咦!!:]
ツブキ
马的……老大你吓死我了,,,好不容易困了准备睡,,这一下全精神了
かんち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爱!!!!!!!!!![:a称赞:][:a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