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イサコ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キサラ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やまち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忆#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上田规代
所以我想知道那个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奥田枠
充了18,,,,结果,,不仅图截不了,,,还看的全是圣洁之[:rumuzhichenbq|拳头in了:]
高英勋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