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CAN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人肉汤
评论区里的人从来都不会让我失望
楠しめこ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东野裕
不行,,,看不懂数学!!
崔在熙
有权就有理!!!![:a狗头:][:a狗头:]
이영고
你但凡断章的那里多画几格都不至于这样,,,,真乃断章仙人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评论区里的人从来都不会让我失望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不行,,,看不懂数学!!
有权就有理!!!![:a狗头:][:a狗头:]
你但凡断章的那里多画几格都不至于这样,,,,真乃断章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