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서윤영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ひなこ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マスシタ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エンゾウ
别说还真挺像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别说还真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