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永井三郎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ymz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
麻生海
一寸光阴一寸金在里面是啥意思啊
石正贤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すめし
故意的吧这是???硬是开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糸井のぞ
[:a滑稽:]是时候出现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郑将军没收到封赏就挂了。。。。
四宫和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ねてる
不健全我不等你了声你记不得自己还有健健那我也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