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カシオ
张铁柱的手机铃声是鬼新娘吗??
ダヨオ
诶,,,,那个姓魏的沈乘风会不会和上一个案子的死者的司机(之前的司机姓魏)有关系啊???(第一次看,,,,纯猜测)
南志都
在不知情的人看来,,沈浪的的计划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装进冰箱一样的计划一样[:a狗头:]
죤시나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不破慎理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
青山十三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G.D
金卓:你想软禁沈浪??呵呵,,,关不住,,根本关不住
四宫和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