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很多人说,,,怎么这么久木兰都没出场???她不是女主吗??其实仇妖儿才是女主出场时间完爆金木兰
雨总[:zgxdheizi|yyds:]拿图吱声[:a可爱:]
AI这么聪明,,,,思维方式是从瑞瑞那儿学的,,,说明AI和瑞瑞一样聪明
这卡点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