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さはる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
七ノ日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カエリ鯛
诶,,内力真的好东西,,,这个世界有内力的医疗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Mal
阿鲁太:四万对三千,,不管怎么说,,,,优势在我
凉音紺
停停停停!!!泫啊,,真不是我说,,,什么叫认野爹,,,这叫冠夫姓!!!!!!!!!!(尺v尺)
悠ちとせ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ウノハナ
怎么现在不过阅点看了,,,那vlp的阅点有什么用,,,这不开玩笑吗
小椋ムク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