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Ana
啊啊啊啊啊!!!!!!!!!!!真的很好看,,,好友推荐看的结果真的很好看啊
이금산
不充会员,,,,买个阅读券就行了,,一个平台看一个一个月花不了多少钱
KOI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力比多
那天晚上的过程
오동통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모히또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まくろ
知识都有关联性的,,懂的越多越发觉得自己无知
梅太郎
这一张雨总有一种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