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ンカ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Koi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夏芽ささ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山中ヒコ
我有车,,想要私信
源一実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
间宫法子
做~1~都~行~哦~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我有车,,想要私信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
做~1~都~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