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梅太郎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정다혜
老攻生气啦,,,
李贤民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天然嫣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老攻生气啦,,,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