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푸죠킹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古矢渚
飞机带翅膀!!!!
さちも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おわる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强身健体啊
エンゾウ
太恐怖了,,但我自着那张脸看了好几遍
넬리캉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那木渡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にたこ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