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오동통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ウケダン
嘤嘤嘤!!!![:a无奈:][:a可爱:][:a酸了:][:a黑线:]
仓桥トモ
美美哒,,,头发有点小乱₍˄·͈༝·͈˄*₎◞̑̑
扇ゆずは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郭定锅
拿图吱声[:a快乐:]
厘てく
很合理,,要是直接给这群游手好闲的人拥有力量,,,,后果还是挺严重的。。。
アッサ
哦不。。。。。。。竟然在这里嗑到启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