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麻生海
不用谢[:a狗头:]
ヒサオ
这个漫画是多长时间更新一次啊
정시라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天城れの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くにしげ
老师能不能出一个陈大师和雀雀的番外呀
ちふゆ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不用谢[:a狗头:]
这个漫画是多长时间更新一次啊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老师能不能出一个陈大师和雀雀的番外呀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