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キネ
拿图的吱~一声哟!!!!
日野晶
真是恶心人,,从会员到阅点都算了,,,现在必须要用点券买
本庄りえ
巨好看无敌好看全都给我去看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里最好看的
ひなこ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カシオ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丧みつ
不健全关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安利[:bjqgx|开心:]
拿图的吱~一声哟!!!!
真是恶心人,,从会员到阅点都算了,,,现在必须要用点券买
巨好看无敌好看全都给我去看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里最好看的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不健全关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安利[:bjqgx|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