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イイモ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上川きち

这集的剧情明显太短了,,,跟作者下边一样短

小椋ムク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