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北野仁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扇ゆずは
口是心非,,,,想给老婆就直说嘛,,,,还找什么瘦的借口,,,懂的都懂🤭
伏夜俄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
カシオ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高野弓
声声,,,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点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口是心非,,,,想给老婆就直说嘛,,,,还找什么瘦的借口,,,懂的都懂🤭
各位兄弟蓝一是不是有点像苏难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声声,,,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点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