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がた爱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音海ちさ
我比不过五年级的
上川きち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NOAH
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抛弃的故事,,,,然后男主变帅崛起,,,给女人打脸的故事开头
三井椿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ココミ
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钱错该多心痛啊呜呜呜呜呜呜,,,,两只小苦瓜,,,快点结束虐心部分吧呜呜呜呜呜呜
秋叶东子
煎饼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钱错把持不住啊啊!!
KOI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