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黑色豆腐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
イサコ
雨总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让我截图
赤根晴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AMU
太可爱了,,,,像结婚了一样
koi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るみあ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ウノハナ
是不是有张上传错误了????放了个角色的设定立绘图一样的图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