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エンゾウ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星崎レオ
更新了!!!!!!!!!!!几日不见,,,小两口变得些许亲密了????恕我愚笨实在看不懂剧情只顾着欣赏美貌了[:a嘿嘿:]
日野晶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바이퍼
谁懂,,我在晚上看的时候,,,跟他们两个的睡觉姿势一模一样
天城れの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那木渡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