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猫の涡
全方位碾压,,,,沈浪看着爽,,国君看的爽,,尊龙时凯也看得爽[:a称赞:]
七ノ日
又可以全部用点换了
푸죠킹
沈浪这么明显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队干政了吗,,何况宁元宪现在还这么不喜欢老五[:a无奈:]
中条亮
“如果说雨总是长满荆棘的玫瑰,,,,那钱错肯定是踏着荆轲寻玫瑰的王子.”
崔在熙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夺嫡的剧情
さばみそ
爽!爽!爽!太爽了。。。。。。。。。。
七里慧
這乞丐有點牛啊算命算到能摸胸[:a笑哭:]
朴世谈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