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Jiro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えい吉
不是,,,,你们一群奇形怪状的乞丐为啥一个个都这么屌啊???[:a无奈:]
ココミ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土狼弐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御巫桃也
服了,,开了会员还要money。。。。已老实
アベコ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
洪班长
终于等到你!!!还有谁不知道#签名款#上线了嘛!!!喜欢的都给我冲!!!!
itz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这波背刺属实是赖给宝爬脚背,,,,纯膈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