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絵津鼓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おわる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嵐星人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かしわ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鬼野狐
一部超级好看的漫画,,,力推!!!“全漫无刀”
雾嶋珠生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一部超级好看的漫画,,,力推!!!“全漫无刀”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