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评论区
雪野泉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朴善载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立野真琴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でん蔵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ダヨオ
真是恶心人,,从会员到阅点都算了,,,现在必须要用点券买
金镇修
所以我想知道那个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itz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
内田ぱる
关键词大家看到了吗,,,,国君说雕像拿回来,,,,洗干净,,,,洗干净,,,,洗干净太子拿这雕像干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