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정이루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洪班长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松平彻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frog
我的天呐,,,雨总帅炸了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我的天呐,,,雨总帅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