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力荐
热门评论
NOD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
伏夜俄
拿图吱声[:a可爱:]
박미남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七ノ日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池玲文
怀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脸还红了
すめし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黑色豆腐
我有骨灰奶茶,,后编4的🚌图,,,谁要????